relive & cakes studio ✕ openground〈 MERRY EVERYTHING 聖誕禮盒 〉

  

 

relive & cakes studio ✕ openground
MERRY EVERYTHING


今年要聚餐不易,一個小蛋糕能讓自己在艱難的日子放鬆,也來得及送上自己的心意,溫暖身邊人。

在這個不一樣的聖誕,openground 與 relive & cake studio 合作推出全新的節日限定版蛋糕禮盒,期望能在佳節添一點甜。

openground 以連結設計、文化及生活,務求令設計在地化為宗旨的多元化咖啡店。設計與生活息息相關,relive & cakes studio 認為日常甜點除了要具備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令人在味覺,在設計上的視覺追求也不能缺少。今年的聖誕 Le Cube Pound Cake 配上由 milkxhake 所設計簡約而精美的獨立小方盒包裝,讓大家一起品嚐兼具的節日小甜點!


MERRY LE CUBE POUND CAKE|單盒一款口味
◯ 巧克力肉桂 Merry Chocolat Cannelle
蛋糕體是滿載冬日的風味的肉桂,中間注滿了能讓人幸福的巧克力慕斯,外面圍著也巧克力花生脆皮。由脆到厚實再到綿密,整個蛋糕層次豐富。

◯ 栗子抹茶 Merry Châtaigne Matcha
秋冬的法國栗子與翠綠宇治抹茶分層蛋糕體,分層之間包裹著原粒栗子,再配上面層抹茶忌廉和栗子忌廉相隔的唧花裝飾,香濃的抹茶與香甜的栗子相交,滋味豐富且巧妙互搭。

DOUBLE MERRY|兩盒
Merry Chocolat Cannelle + Merry Châtaigne Matcha

取貨日|2020年12月15日 至 12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