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✕ Sakuzan 作山窯〈 餐桌上的味道 - 期間限定展 〉

HOW  Sakuzan 作山窯〈 餐桌上的美學 - 期間限定展 〉

「器物有靈 ;器物有美」。遇上美麗又有創意的餐具,是不是令食物的味道也變得分外美味?

一件完美的器具,不論是用來放熱食、麵包,或甜點,都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,餐具不僅是視覺的享受,同時更能帶動人的味覺,美器與美食的搭配,配合不同的擺設方式,令餐桌看起來更別有一番的情景。

由8月1日開始,HOW 會與本地四間甜點製作單位合作,舉行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展,屆時除了展示不同品牌的餐具外,還會不定期展示四個單位所製作的精美甜點。

另外,於展覽期間的每個週末還會有 Pop up store,各單位的主理人會親自到現場及發售期間限定的甜點,喜歡美器和美食的你們就不要錯過了!

relive & cakes studio × 餐桌上的美學 POP UP STORE 

日期:2019 年 8 月 10 及 11 日
開放時間:Mon - Sat 1200 - 1800 / Sun 1200 - 1830

HOW
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3樓AB座
查詢電話:2805 1108